兆活果實的評價和效果

兆活果實還含有來自海洋的膳食纖維成分「沖繩褐藻醣膠」,能夠協助瘦菌運作。也可以幫助腸子排出內部的毒素和廢物垃圾,幫助清理腸道環境哦。

雖然膳食纖維也可以從蔬菜、水果等來攝取,但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每餐都要考慮到攝取量似乎有點累…所以像兆活果實這類的產品真的能方便我們呢!

糊精讓脂肪不堆積在身體內

兆活果實含有「難消化性的糊精」,是保健飲料等常使用的食材,有防止身體內堆積脂肪的效果。

糊精是以玉米澱粉為原料,所以品質安全性也非常高。喜歡大吃大喝的朋友,可以吃兆活果實來防止脂肪的長期堆積哦♪

兆活果實的安全性

兆活果實所使用的材料成分都全部記載在商品上。或許大家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事情,但其實有很多的營養輔助食品都沒標示清楚其使用的原料成分。

雖然是營養輔助食品,但要注意若有對特定食物過敏,還是要注意一下內容物哦。另外懷孕中正在服用藥物的朋友,事先請教醫生或藥劑師後再來服用會比較好哦~

【兆活果實全成分】
難消化麥芽糊精、植物性乳酸菌粉末(糊精、乳酸菌(殺菌))、半乳寡糖、低聚果糖、蘋果纖維(含有神經醯胺)、植物發酵精華粉末(糖蜜、黑砂糖、艾草、薑黃等成份))、蘋果萃取物、乳酸菌發酵物、果汁混合粉末、褐藻醣膠萃取物/HPMC、環糊精、硬脂酸鈣、二氧化矽、(部分包含乳成分、柑橘、奇異果、大豆、香蕉、桃、蘋果)